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有些時候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個笨蛋!

打架魚, 我以爲我們能夠拉進彼此的距離, 可是我怎麽覺得我們越來越遠了呢?

可能是我想太多了。 今天一早,我就到了教室等你, 答應你的事我一定做到...所以笨笨的我八點半就到了課室, 笨笨的傳了簡訊,然後笨笨的等待。只因爲昨晚我心疼你晚睡,希望你能夠今天再看考古題,有問題我再幫你,可是或許你是拒絕了我吧。

看著你在很多人來了以後才進來,看著你寧願問別人問題也不問我,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,我真的傷心了。 原來心碎就是這樣。打架魚,你知道我今天等你等很久,原來我在你心裏一點分量也沒有。

No comments: